导入数据...
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庆活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联谊足球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查看:
  来源:

       10月28日下午,作为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友足球联谊赛在学校体育场足球场地举行。本次联谊赛由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发起,2008级森林保护与休憩专业校友受邀参加。学院辅导员王文浩与08级森保专业班主任唐建斌出席了此次活动。

        IMG_20181028_143027.jpg

        比赛分组当中校友足球队为蓝方,我院学生足球队为红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一开始,学生足球队就牢牢控球,利用体力和速度优势,在中场连续传球以制造机会逼近底线,学生足球队7号抓住机会,反越位成功,对方门将出击不及时,推射成功,打进比赛第一球!取得进球后,学生球队并没有放慢进攻的节奏,而是继续压在对方后场,然而校友足球队逐渐转入防守,铸造铜墙铁壁的放线,球一直未攻入蓝方近区。比赛进行到30多分钟时,校友球队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攻破学生球队球门,比分1:1平并维持这一分数直到比赛结束。

IMG_20181028_144047.jpg

        本次友谊赛成都大学建校40周年的契机,旨在通过体育运动加强我院校友和学院的交流,促进未来的合作。


编辑:王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