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省部级社科平台申报筹备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18年9月19日下午2:30,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省部级社科平台申报筹备会。赵钢副校长出席会议,天府文化研究院、传媒研究院、法学院相关负责人、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5ba2fce0310a4.jpg

        科研处介绍了学校现有省部级社科平台学科分布情况。更名成功后,学校更需要以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为依托,充分发挥团队作用,产出更多高水平学术成果,切实提升整体科研实力;科研处还根据往年的申报时间和经验,对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及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科普基地的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各单位分别介绍了现有的研究基础,并表示,接下来会结合学科特色,根据申报要求,认真梳理已有成果,做好申报准备。 

        赵钢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科学研究和地方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赵钢强调,科研平台建设对学科及科研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学习借鉴学校现有基地和省内其它基地的申报经验,在科研处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共同做好省部级社科平台申报工作。


编辑: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