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对外合作交流概况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查看:
  来源:

随着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深入,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不断加强与国外高校的联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活动。

 

2015年11月9日,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师生到成都大学进行访问交流,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商务学院的学生和成都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交叉分组,就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建立“ZUYD EXPERTISE CENTRE CHINA”这一真实商业案例进行研究讨论。11月10日上午荷兰林堡省省长Mr. Theodorus Bovens、成都市市长助理、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志雄,成都大学副校长彭晓琳,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国际商务与交流学院院长Jeanette Oostijen、荷兰南方应用科技大学医疗护理学院院长Raymond Clement及荷兰林堡省代表团、荷兰南方科技应用大学代表团、成都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相关教师等参加听取了成果汇报。双方学生准备充分,谈吐自然、表现大方,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学生汇报后,荷兰林堡省省长Mr. Theodorus Bovens发言,充分肯定双方学生的交流学习成果,对这次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对未来林堡省和四川省、马斯特里赫特市与成都市、南方应用科技大学与成都大学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提出殷切希望。

 

目前,有9名泰国留学生和3名韩国金泉大学的交换生在我院学习。此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泰国留学生是我院首次接收的留学生建制班,经过一年的语言培训,现在已经开始进入相关专业课的学习。

 

我院积极拓展对外合作办学项目,现已和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NIDA)签订协议,将于2016年下半年开展3+1+2的联合培养项目,届时有望输送多名成大毕业生到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进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泰国国家发展管理学院(NIDA)又名泰国国立发展管理学院,成立于1966年,是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直属的科研型国立学府。学校位于首都曼谷。学校仅提供硕士和博士层次的高等教育,在泰国公立大学排名前五,是泰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学历并首批推荐就读的泰国高校之一,在泰国乃至世界都享有盛誉。该校也是培养泰国中、高级国家公务员和高层次行政管理及政策研究人员的重要基地。学校以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先进的配套设施、优秀的科研教学团队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上的突破与创新享誉东南亚。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