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青年团校】团学组织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0909153335.png

本网消息(图/文 陈科宇)9月5日中午,团学组织在5117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团学组织各部门、学院各艺术支队、协会负责人悉数到场,学工办副主任王文浩老师、分团委书记祝郁欣老师分别上台,为广大团青干部讲授开学第一课。

TIM图片20190909153339.png

王文浩老师围绕“新学年·新气象·新起点”的主题,寄语新一届团学组织,在新的学年里面,万象更新,勇创佳绩。团学组织要做好接纳新生加入组织的准备工作,发展壮大我们的队伍;同时,将拟定好的学年计划,认真贯彻落实。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永远走在时代的最前沿。

TIM图片20190909153342.png

祝郁欣老师也从组织发展和责任担当两方面,提出团学组织要把握成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与学校共荣,与学院共兴,打造属于我们的特色组织文化,建设一流的学生工作队伍,完善自我,服务师生。

团学干部纷纷表示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将继续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将团学组织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