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查看:
  来源:

TIM图片20190909170832.png

本网消息(图/文 邓旭辉)新学年伊始,为切实保障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顺利展开,9月6日中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郁欣老师主讲。

TIM图片20190909170836.png

祝老师介绍了学校最新发展定位,介绍了近期学校学院主要工作安排,并对近期党的重要理论知识和国际国内形势政策进行阐释,鼓励学生党员关注时事政治、关心社会民生,深入青年学生中开展爱国爱党教育和爱校荣校行动,让广大青年学生主动融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征程中,磨砺坚忍不拔的品格,锻炼奉献社会的能力。

祝老师还介绍了学生党支部三三工作制推进情况,强调积极发挥支部党员传帮带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