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第四次团课培训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查看:
  来源:

IMG_0449.JPG

本网消息(图/刘昱彤 文/黄朵朵)11月13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团课培训第四讲在5117教室开讲。本次团课,学生会负责人苏俊同学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我院团学组织基本概况,宣传部负责人周子宜同学为全体学员开展了新闻撰写培训。通过本次团课培训,同学们对团学组织的工作以及新闻稿写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IMG_0447.JPG

苏俊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工老师分工情况、学院及学校常用办公室位置和作用、学校学院团学结构、学生各类事务办理等内容,同学们也通过提问的方式对各项内容加深认识,以便更好地服务身边的同学,将学校学院满满的福利向同学们分享出来。

IMG_0463.JPG

宣传部负责人周子宜学姐介绍了新闻撰写的各项要领,她围绕新闻概念、要素以及主要新闻类型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让所有同学都养成宣传意识,将学院的精彩活动和身边榜样青年的先进事迹,成为同学们喜闻乐道的生活点滴。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不仅熟悉了团学组织工作事宜,而且学习了新闻知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善于运用在团课培训中学到的内容,一同将团学组织建设得更好。

编辑:分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