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成都大学2018年“团情杯”知识竞赛学院初赛顺利结束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查看:
  来源:

IMG_1735.JPG

本网消息(图/刘昱彤 文/李小双)11月20日,成都大学2018年“团情杯”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初赛在3207教室举行。本次比赛以两小组PK对抗的形式进行,每个小组由四名选手组成。比赛第一环节,选手回答必答题。选手们准备充分,对团的知识信手拈来,观众和评委们都为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所折服,频频拍手叫好。第二环节由各组抢答,抢答环节十分的激烈与紧张,各组使出浑身解数,拼手速,比脑力,现场观众和评委们无不惊叹参赛选手的精彩配合!

IMG_1788 - 副本.JPG

本次团情知识竞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还加深了对团知识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充分调动支部同学的爱国热情,认真学习,做好党的助手!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在“团情杯”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编辑:分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