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干部应知应会手册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黄云清 图/陈一玥)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结合当前评估工作要点。2019年3月21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以学生干部为抓手,在学生干部群体中率先开展应知应会手册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王文浩老师负责,对应知应会手册进行集中系统学习。

1.jpg

学习活动上,王文浩老师对手册各版块进行分解。之后逐一针对学校、学院内容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以学校本科教育评估为契机,要以学生干部的觉悟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规范自身行为,主动了解和掌握应知应会手册的要点内容,深入了解学校、学院基本信息和专业情况等内容,从而带动更多的同学主动学习。王老师强调,学生与学校是共同体,作为学生应当主动关心了解学校的发展,以母校的发展为荣。同学们认真地聆听并做详细记录,在对手册中的一些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之后,本次学习活动到此结束。

2.JPG

据悉,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后续还将开展多场此类的学习活动,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做好宣传学习工作,希望学生干部能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自律自强,恪守职责,积极服务同学,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打造崭新学风。

编辑:分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