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17文产2支部开展“四进四信”团课分享交流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1.png

本网消息(文图/黄云清)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传播发扬,正确引导大学生道德风尚和价值走向。2019年3月29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17文产2支部于3107教室成功举办了“四进四信”团课分享交流活动,17文产2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学习,主持人粟然。

2.png

大家首先对了解到“什么是四进四信”。“四进”即为进支部、进社团、金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坚持做到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以“四进”增强“四信”,以“四信”促进“四进”。同学们纷纷发表了对“四进四信”的不同看法,从大学生角度阐释到青年一代应如何做到“四进四信”。其中一同学分享道,“做到四进四信,从大的方面来说,就是要坚持正确的思想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实践,从小的方面来说,大学生应该合理利用学习资源,不断地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做一个由理想、由担当的时代新青年,比如看一本好书,做一件好事。”活动现场氛围浓烈,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认为对社会有所贡献、对人生有所帮助的见闻轶事。活动到此结束。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克服浮躁心理、静心沉志、踏实勤干,在学好自己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拓展自我综合素质,积极进行社会实践,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可爱、可贵、可信、可为的“四可”青年。

编辑:分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