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学公报·凝共识·谋发展:我院召开志愿服务及社团协同发展研讨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王翘楚 编辑 罗丹邑 祝郁欣)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团建设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我院志愿服务及社团工作水平,学生党支部与团委学生会于1030日在5102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生重点工作交流推进会。学院党支部书记祝郁欣老师主持会议,并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会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了解了“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对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祝郁欣老师强调,我们的学生工作要注重人文发展,党支部和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干部同学要起好带头作用,以点带面,发挥先富带动后富的发展精神,积极地影响身边的同学,特别是党员同志,更不能忘记我们先锋队的身份,要做好表率作用。

祝老师还强调,今后一年我们的重点工作为志愿服务和社团发展工作,要抓住时代机遇,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志工部、会展协会、旅游协会、非遗协会的负责同学向大会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并指出了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与会师生积极探讨,出谋划策,提供了十分有效的提升和改善意见。

我们是时代见证者、文化传承人,文化志愿者是我们独特鲜明的身份,把志愿服务与社团发展、与专业建设相结合,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专业化、体系化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青年有为,国家有幸。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