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社团发展研讨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社团育人功能,构建学校、学院与学生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4月20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召开了学生社团发展研讨会,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副院长练红宇、院党委副书记周红,分团委书记祝郁欣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孙雁霞书记对今年的社团工作提出两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学生社团要把学生各方面能力的提高,有机统一地设计在社团活动中,为同学全面成长、成才服务,增强同学们自主创造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推进素质教育,践行三修教育工程。二是希望通过加强社团活动,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营造一个健康文明、 积极向上、具有个性风格和文化内涵的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希望通过社团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开拓创新,在开放式的交流中互相协作,培养自己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朝气、有理想的新一代青年!

分团委书记祝郁欣老师强调:社团首先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专长;其次,要把外部好的东西吸引、学习过来;最后,还要增进学院间的交流。祝老师还强调,今后一年我们的重点工作为社团发展工作,在会上还汇报了学院志工部、会展协会、旅游协会、非遗协会过去工作情况和未来工作计划,并指出了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此次会议针对问题提供了十分有效的改善意见,推动了社团发展规范化、专业化、体系化,并深刻贯入到社团负责人的内心。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