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绿色周二”寝室卫生检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胡静,图/祝玉洁)为营造整洁美观的宿舍环境,保证宿舍生活的文明有序,2020年12月15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生活心理服务中心干事对学院寝室进行了“绿色周二”例行寝室卫生检查。此次查寝干事们全程配戴口罩,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也维护了他人安全。

宿舍是学生在校生活的主要场所之一,搞好学生宿舍的内务,对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保持宿舍整洁、温馨、舒适,能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本次检查主要围绕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方面展开工作。检查过程中,查寝的干事文明用语,态度礼貌。且干事们对寝室卫生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根据评分标准对相关寝室进行评分,对较好及较差的寝室进行拍照记录。以此激励同学认真对待寝室卫生。

本次检查结果良好,大多数寝室都能做到干净整洁,但还有极少部分寝室不够整洁,寝室内存在异味,充电线乱插。希望优秀的寝室能继续保持,存在不足的寝室能及时改正,做到寝室整洁。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