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迎新工作】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看望新生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陈科宇,图/高占伟)新学期的初始,为了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我院2020级新生的在校住宿情况。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院长诸丹、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雁霞、副院长练红宇、副院长张学权,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各班班主任于9月21日上午走访了我院新生宿舍。

IMG_1161.JPG

    在这次的走访当中,学院的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环境的感受。并叮嘱新同学在此疫情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注意寝室通风、注意防控疫情风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注意寝室卫生,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疫情防控。

IMG_1018.JPG

        同时,老师们还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了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当中努力学习,同时多参加各种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这次的走访当中,学院的老师们通过与新生同学进行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在老师亲切地关怀下也纷纷表示将会努力打造良好的寝室环境、注重疫情防控。

mmexport1600658241185.jpg

        希望小橙子们能够在新的环境当中,度过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编辑:王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