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绿色周二”寝室卫生检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吴文林、赖明威、胡静,文/龙彩莲)“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草短情长,最是春色好风光的三月里,我院生活心理服务中心于3月23日下午开展了“绿色周二”走访活动。此次走访活动,响应了学校“十佳”寝室评选要求和“文明宿舍我践行”、“宿舍安全从我做起”两个宣传活动,对宿舍用电安全、卫生清洁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活动走访前,负责检查的同学自觉测量体温。走访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行为举止文明规范,用语礼貌,并对优秀寝室和部分“脏乱差”寝室进行拍照记录。同时,对于寝室中不良现象进行友善提醒和劝导。打分过程中,对宿舍瓷砖地板、物品摆放、电头插座、水龙头关闭状况等进行重点检查和依照分数段位严格打分,这为评优评奖提供有力依据和数据支撑。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