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师生参与成都会展人才教育论坛,畅谈会展人才发展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查看:
  来源:

        12月20日,“西部会展人才培训中心”在中国西部国际教育博览会上同期举办主题论坛,期间举行了“开讲仪式”,正式宣告中国西部从此拥有了全国首个由地方行业协会和企业共同成立的会展人才培训机构。本次论坛由我院孙佳媛老师带队,会展协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在本次教育论坛上,成都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黄萍就“会展新经济时代人才培养” 与“校企合作”展开主题演讲,针对“三城三都”大背景下会展业人才的发展进行深刻的研讨,从高校面临的培养困惑到多元的人才培养新模式,黄萍院长提出了合作推动、机制拉动、课程联动、项目带动、平台驱动五项模式,提倡统筹、协同、融合、携手共建会展之都。

        同时,日本国立山梨大学访问教授、四川省会议展览业策划与设计专委会主任吴峻博士发表“会展产业与职业化教育培训”演讲。吴峻博士就国内会展业进行分析解读,对参与论坛的会展大学生提出“会展职业化”的建议,充分锻炼会展各项技能,让会展人才遍地开花。

        几百名会展相关专业高校师生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在论坛现场所设立的校企对接区,与励翔、中展励德等成都知名会展企业就实习、就业、专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洽谈。

QQ图片20191221143222_副本.jpg

QQ图片20191221144427_副本.jpg

QQ图片20191221154105_副本.jpg

QQ图片20191221143421_副本.jpg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