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荣获成都会展协会颁发的“2019 年度最受欢迎院校”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查看:
  来源:

        为共享、共建、共荣、共发展,12月20日,由成都市会议及展览服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成都会展协会”)主办,以 “专”“新”成长,共享未来为主题的会展“武林大会”——2019成都会展协会年会在成都世纪城顺兴老茶馆圆满召开。我院教师钟峥嵘出席本次年会。

        成都会展协会同期开展“最受欢迎院校评选”活动,成都市内各大高校如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积极参与评选。成都大学会展协会作为会员单位亦报名参与评选,在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师生协心齐力下,成都大学以评选票数第三名获得“2019年度最受欢迎院校”。

        此次年会评选,不仅是对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学生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将作出更大努力,做好教研工作,培养更多综合性素质人才!

新闻用.jpg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