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构建大文创新格局”我院举办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向志遥、张莹,文/向志遥)11月3日,我院在4315室举办“构建大文创新格局”创新创业主题讲座。本期讲座特别邀请名堂文创创始人、成都市百家百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东担任主讲嘉宾。我院文产系全体教师,2020级文产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练红宇主持。

讲座中,吴总结合自己在文创产业从业七年的经历,在文创产业研产销全产业链营运过程中实践的经验以及总结的理论,为师生们分享了如何让文创产品的研发紧扣市场需求,如何找准产品设计开发定位,以全新的商业模式思考文创产品的市场运营方法,如何摆脱传统市场模式对文创产品设计开发的制约及疫情后为文创文旅市场带来的冲击和思考。

讲座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讲座,对新时代下文创产品的开发及设计有了新的认识。我院也将继续结合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专业特色开展更多的相关讲座。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