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2018级开学班会暨就业动员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查看:
  来源:

9月3日,我院举行“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2018级开学班会暨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孙雁霞、副书记周红,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周红副书记向全体毕业生作就业工作动员讲话。她谈到不管大小单位九十月份就启动了新一届的毕业生招聘,毕业生无论就业考研考公,都应该转变观念,给自己更多机会树立正确观念,合理定位自己,积极主动就业,先就业后择业。提前了解就业,寻求就业机会,积极投递简历,积极参加招聘会还有就是一定要签就业合同,保护自己合法权益。

祝郁欣老师为同学们从形势分析、政策措施、提示事项等三方面介绍了我院就业工作情况。祝老师同学们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去向,并联系国家政策对学生进行就业建议,全方位促进大学生就业。王文浩老师提醒毕业生要把握就业时机,金九银十,在九十月不要一开始给自己划太多条条框框,不要过于理想化。

通过这次会议,毕业生们对大学生就业有了更为广泛、深刻实际的认知,有助于同学们更为精确地进行自我定位。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