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简历优化培训”讲座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9月17日,我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以及自强社就业信息员于4103B学术沙龙厅,参加“简历优化培训”讲座,讲座由高级职业生涯咨询师Syria老师作为主讲。

此次讲座为满足广大毕业生需要,Syria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胜任力模型、简历优化、案例分享四个方面来展开培训。Syria老师简单的分析了后疫情时代的就业形势,接着着重介绍了胜任力模型的概念和在简历中的体现。之后花了大部分时间对同学们进行简历优化培训,最后以现场同学为例进行简历分析。

在简历分析环节中,Syria老师从七大要素(基本信息、自我评价、实习/校园经历、项目经历、教育经历、荣誉和证书)出发,详细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书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接着结合同学们书写简历进行了最后的分析总结。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参与的同学们在简历的书写上都拥有了不小收获,为求职应聘、征战职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