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双选会】成都大学2023届毕业生商科、文旅类双选会圆满结束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查看:
  来源:


11月1日下午2点,成都大学2023届毕业生商科、文旅类双选会在新空间广场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由学生处主办,就业指导中心、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商学院承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杨玉华莅临现场指导就业工作,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互动,了解企业的行业背景和招聘岗位需求。商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领导深入会场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关心学生求职需要。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达80家,主要来自北京、深圳、成都等地,涵盖文旅、酒店、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制造业、教育和物流等行业;其中,大部分为高新技术企业,国企央企、上市企业占比在25%左右。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将近5000个工作岗位,共吸引全校4000多名学生前来参加,近300名毕业生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学生和企业互动热烈。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应聘学生们带着个人简历穿梭于各展台之间,积极与用人单位咨询洽谈;用人单位代表也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与福利待遇,并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还有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也到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学校和二级学院将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题,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