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深造 >> 正文
【就业动员】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讯网 图文/文嘉欣)为了让毕业生全面了解目前就业形势,选择未来就业方向,展开更好的就业工作。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于2022年8月15日19:00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红老师、院长助理付静老师、学工办主任燕爽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就业动员大会。

燕爽老师从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数据为同学们详细分析整体就业形势、考研指导、公考指导、毕业生应征入伍以及求职就业安全教育等方面内容,介绍了上一年的就业工作情况。从学校学院提供的就业帮扶、签约具体流程、就业协议说明三个部分为毕业生进行详尽的介绍。付静老师从学院联合培养项目的角度,介绍目前学院优秀的联合培养项目各种细节内容,为毕业生提供了一条崭新的未来规划选择。

最后,周书记再次叮嘱2023届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黄金期,督促毕业生们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先就业再择业,建议准备考研、考公的毕业生做好两手准备。此次就业动员大会为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规划提供指导,理清思路,清晰定位,助力2023届毕业生扬帆起航。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