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贫困生党员中秋慰问活动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2d8be5d0db52da6a.jpg

本网消息(图/郭玮 文/詹春艳)明月九霄挂,清风八方来。四季悄声过,一年明镜台。中秋幸福日,八月团圆牌。举杯邀明月,低头乐开怀。祝福随风至,好运踏月来。9月12日,正是一年中秋元月,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党内关怀“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党委书记杨阳老师、学工办肖华玮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郁欣老师前往橙园3栋党员活动室与家庭困难学生党员一同座谈,并送去中秋慰问。

30b83b95bdf9167b.jpg

参与座谈的同学大都在紧张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备考中,他们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提供如此优厚备考条件的感谢,也分享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人生感悟。肖利同学说到,考研让我们更热爱生活,不仅在学习中要全力以赴,同时也要锻炼身体、调整心态、享受生活,做到劳逸结合;程珊同学在备考之余,也积极关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谈到考研最大的体会就是,学习斗争精神,敢于和自己的不良行为习惯作斗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考研不仅要实现自我的蜕变升华,还要锻炼出为社会、为祖国更好服务的能力。

19280f9a4adfb4af.jpg

杨书记指出,凡成大事者,必有大格局。我们要知道自己从哪里出发,要到哪里去;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坚守心中的远大理想,为祖国的建设发展,为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自己无穷的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