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分党校举行第56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200416194052.png

本网消息(图/钟沁洁 文/李丽霞)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的后备力量建设,4月16日,我院分党校组织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杨阳出席典礼并致开班辞,党委宣传委员、学工办负责人王文浩,学工办辅导员秦晶、肖华玮共同出席典礼。我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56期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全程参与,学生党支部书记祝郁欣主持开班典礼。

QQ图片20200416194253.png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通过观看短片《平凡英雄》,深刻感受到在这场伟大的抗疫战斗中,党员同志是如何冲锋在前,勇担党员责任与义务。随后,在祝郁欣老师的领誓下,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党旗面前宣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师生也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在那铿锵有力的声音背后,是一颗又一颗爱党忠党的赤子之心。

学院党委书记杨阳在开班辞中,向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述了疫情期间党员同志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的重要贡献。随后,杨蕾、邓超、吕纳川同学分别代表党员、56期发展对象、56期积极分子发言,郑重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中,表达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意识,增强使命担当,争做合格党员的目标和决心。

QQ图片20200416194457.png

祝郁欣老师对党校课程安排、纪律问题、学习形式等相关事宜也作了简单介绍,并阐述了“三三工作制”下的党员培养教育计划,希望同学们联系实际学,将爱党的热情付诸实践,提升服务能力。

开班典礼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学员们都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准备随时接受组织的考验,努力将自身锻炼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