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于2023年9月12日下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袁力老师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在本学期开学之前,支委会多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献内容,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支委会专题研究了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学院党委杨春霞书记负责督导旅游系教师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确保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一线教师专业技术工作实际。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与党员同志开展一对一坦诚谈心谈话,从工作、党建、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查摆问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向支部党员汇报工作,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习活动期间,还结合旅游支部党建和专业教学、实习、科研进行了现场党课教学。

下一步,支部将根据梳理出的问题按步骤积极整改,把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推进支部建设。支委会对即将开展的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