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王积慧老师荣获“四川省会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杨龙)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有关法律规定,表彰在我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的优秀会计集体和个人,塑造会计行业良好形象,促进我省会计事业健康发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于今年2-5月开展了2017年四川省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我校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王积慧老师荣获“四川省会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积慧老师长期工作在我校会计实践、理论研究、教书育人第一线工作,她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与业务学习,在教育教学与高素质会计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均获得优良成绩与认可。


据悉,本次共评选表彰四川省会计工作先进个人380名,其中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研及教育工作者占20%,各单位从事会计工作人员和会计机构负责人占65%,会计事务管理人员占15%。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