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党代会报告 感受天府文化 激发理想信念——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会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170519143051n911wzA8vV_full.jpg

本网消息(文/杨龙 图/冷晨曦、杨航)5月18日上午,在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部署与指导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6栋学生公寓党员服务站召开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会。各支部党员骨干、普通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分享。学生支部书记杨龙主持。


分享会上,杨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深入细致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特别是范锐平书记报告精神,并学习研究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放大人生格局、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人文素养、主动把握机遇,以开放的姿态主动融入成都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大格局中,努力实现自身成长、自身发展、自身成就。


“锦官城”“芙蓉城”“花城”“东方的巴黎”……2300多年来,成都城名未变、城址未改,但每一个充满着赞美之情的别称中,都体现着其独有的文化特质。分享会期间,同学们还积极组织天府文化之散文、诗歌、艺术分享,认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要发展“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天府文化,定会映照人文成都的别样精彩,展现文明都市的繁花盛景,彰显千年蓉城的文化气质。


同学们还就自身专业,结合成都发展,谈了很多如何将自身职业发展与未来成都发展需求有效结合的想法,在畅谈过程中,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更加清晰与坚定。最后,杨老师鼓励同学们,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强专业、厚基础、重外语、强能力,能够在大成都厚重的文化土壤中扎根、发芽、成长、壮大,为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能挥毫泼墨写就自己的格局人生。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