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党委委员(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查看:
  来源:

20170525181424n911BwmWvC_full.jpg

本网消息(文/游婧 图/杨龙)5月23日上午,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在3104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委委员(扩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焰主持,各党委委员、各系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通报学习了《2017年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二级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成都大学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制定和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发《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关于党员民主评议量化标准实施办法》及《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2017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安排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三个一”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及2017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会议强调了进一步深化党的作风建设,以党风带教风;继续抓实学院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整体功能,同时要以创新性党组织建设驱动党组织的学习与服务提升;在《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制定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学习中,明确指出今年是各系第一次制定责任清单,要重视警惕“微腐败”行为破坏学院风气,要持续在学生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同时,会议对《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党员民主评议量化标准实施办法》及《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2017年度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尤其强调了新增的“发挥党员先进性的表现”考核指标。


本次会议对学院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