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召开2017年度学术交流会暨课题立项、结项评审会(图)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5月22日,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2017年度学术交流会暨课暨课题立项、结项评审会在成都大学成功举行。会议特邀景观与游憩界专家学者四川大智联盟旅游文化研究院海洋教授、四川省林科院生态效益监测中心主任向成华研究员、四川旅游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向玉成教授、成都大学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练红宇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四川景观与游憩研究中心主任诸丹教授主持。 

20170525115239n911b9fAZc_full.jpg

诸丹主任首先通报了本年度申报立项和结项项目的总体情况,特别指出今年首次出现外省和高校系统外科研人员参与申报的可喜情况,说明中心通过近几年的扎实努力,影响力不断扩大。紧接着,诸院长总结了中心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学术委员们几年来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中心未来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与学术委员们开展了交流与讨论。与会者高度赞同中心立足成都、服务成都、贡献成都的发展思想和紧密结合地方发展的问题开展课题研究的模式。 

20170525115333n911GPxnRX_full.jpg

项目评审小组组长由四川大智联盟旅游文化研究院海洋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本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评选出了2017年度拟推荐立项的课题,并对申请结项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给出了结项意见。中心将汇总上报此次评审结果,待四川省教育厅批复后,于近期公布有关立项和结项结果。 

编辑:adm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