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寝室文明“绿色周二”活动——消防知识进寝室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胡静,文/詹惠文)11月24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干事开展了“绿色周二”查寝活动,关于此次活动,我们还响应了学校关于“11消防月”的号召,举办了此次消防知识进寝室的特别查寝活动,努力让每个同学明白消防的重要性,将消防知识宣传到位,让消防知识走进寝室。

活动中,查寝人员在认真查寝的同时,向同学们宣传消防知识、普及消防事故发生时的自救技能,在活动中同学们都能积极配合参与其中,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此次查寝活动中,并未发现有乱拉插板、使用违规电器等易发生消防隐患的情况,学院同学基本能够做到人走拔插头,都有较好的消防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意识到了身边可能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同时也掌握了一些消防事故发生时的自救技能。达到了活动效果。消防知识心中存,安全隐患远离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消防知识牢记于心,共建“安全之家”。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