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宿舍管理 >> 正文
“绿色周二”寝室卫生检查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胡静,文/詹惠文)2020年11月24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会生活心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干事进行了“绿色周二”寝室卫生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了学生们在寝室用电是否安全规范,并在所抽查寝室进行了消防知识宣讲与问答,同学们也是积极配合检查与耐心回答问题。在查寝过程中,未发现违规电器,也未存在乱拉插板导致线路混杂的现象,大部分寝室都能做到寝室无人时关灯,但还是存在少部分寝室无人时厕所或阳台灯未关的现象。

经过多次查寝我们发现,同学们也越来越注意寝室卫生,寝室内部相对干净整洁,但还是存在未及时倒垃圾与未及时清洗衣物导致寝室有异味的现象。

“家”不是一个人的家,是我们共同的家。在学校,寝室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小家,让我们携手营造一个温馨和谐、干净舒适的家。


编辑: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