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魔方数独协会2021年春季趣味数独进阶赛成功落幕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魔方数独协会)4月20日,成都大学魔方数独协会举办的“趣味数独进阶赛”成功落幕。

本次“趣味数独进阶赛”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来自于不同的专业,有着不同的目标以及追求。但是,即便是各不相同的一群人,也能因为对数字的热爱和对九宫格的情有独钟而相逢。也正是因为对数独的向往与热爱,才让这次的活动能够顺利的进行,而相聚于此的时光也终会成为他们人生中的一项美好的体验。除此以外,魔方数独协会的各个裁判员也是尽职尽责,加班加点的裁决选手们的答案以及关注活动的进度,这也让我们看到了魔方数独协会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奉献。

在此次活动开始的前几天,就有数十位同学积极的参与其中,展示他们活跃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经过激励的角逐,一共有25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也恭喜获得初级组和高级组冠军的两位同学。

满怀希望,保持热爱,在奔赴战场的同时也要在意沿途是否存在美丽风景,无关未来,无关过去,我们之所以相遇也只是因为心中存在着对数字的憧憬。愿未来我们还能再次相遇,也希望下次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共同享受数字之美。

编辑:学工办